close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
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自己出一條問題。

Q: 傳給你的是個是怎樣的人
A: 是個多愁善感的人。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對我很溫柔的人,或可以跟我像朋友一樣玩鬧的人。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家人(不要問我這種問題,有些事情是需要經歷過才能的)。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我要百寶袋。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我姊姊。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很多很多錢。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相愛一輩子。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親情。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我重要的人。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吃很多很多安眠藥,你可以試試看。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我都不要,他們太矮了。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自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為什麼
A: 屁,劈腿的是混蛋。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等一下哦,我跟他討論一下。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
A: 沒有。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為了不寂寞。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這要他本人說才有意義。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很容易變質東西。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對,考試考零分的回憶好美好。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嗯,應該是犯賤吧。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那我也不接他電話,不回他簡訊。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如果我覺得你很醜,我要跟你說嗎。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我想要住在沒有壓力的地方。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草莓。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我想出門就出門,不用編理由。

Q: 1+1=
A: 2。

Q: 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 煮沸的水。

Q: 將來想做什麼
A: 第二個比爾蓋茲。

Q: 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 那我就叫他先死。

Q: 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 不太可能。

Q: 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 我會鼓勵他。

Q: 宵夜要吃什麼
A: 炸雞。

Q: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我要很多很多錢。

Q: 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 我會罵髒話。

Q: 對雨有什麼感覺
A: 有侵蝕性的水。

Q: 你覺得人心險惡
A: 會,我就是惡的那個。

Q: 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 沒有。

Q: 黑.白.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A: 那不重要。

Q: 你有在用無名嗎
A: 沒有。

Q: 寫出你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A: 那不重要。

Q: 你想紅嗎
A: 不想。

Q: 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A: 我姊姊。

Q: 你幾歲
A: 17。

Q: 你同意愛情會讓人變笨嗎
A: 嗯,不過我覺得做這份問卷也會讓我變得更笨。

Q: 你覺得要愛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A: 你喜歡就好。

Q: 世界末日之前你想做些什麼
A: 看電視。

Q: 你想變成怎樣的人
A: 善良的人。

Q: 你覺得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A: 不可以。

Q: 你喜歡的人不希望你喜歡他,你還會繼續喜歡他嗎
A: 看情形。

Q: 愛上你,你也會愛我嗎
A: 呃,一百個人愛我,我也要愛一百個人,我沒那麼濫情。

Q: 你現在在聽歌嗎,聽什麼歌
A: 沒有。

Q: 你今天排便了嗎,排了些什麼
A: 沒有。

Q: 說過最扯的謊,有多扯
A: 都很扯耶,不過最扯的是,還是會有人相信。

Q: 如果妳的他有時候對你忽冷忽熱的.你會怎麼樣
A: 不知道。

Q: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會用什麼方式去追求
A: 對他好。

Q: 果壽命只剩一天,最想對你親愛的說什麼話,做什麼事
A: 我愛你。

Q: 人戒菸的最佳方式
A: 把他關起來。

Q: 許下一個願望
A: 我不想許不會實現的願望。

Q:請描述自己的個性
A:邪惡。

Q:誰是不會讓你感到寂寞的人
A:我姊姊。


*又是個讓人疲憊的問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