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為什麼這麼沒有意義,
每天活著、早起、讀書、賺錢、死掉、千古流芳、遺臭萬年,
如果總有一天,所有的好壞,都會變成零,那人生還會有所謂的意義嗎,
就算我是國父,大家都知道我是誰,也沒有意義,去你的千古流芳,
前人種樹,後人乘蔭,我都走了,幸福也不是我的,
我沒有那麼大愛,別人過的怎樣,跟我無關,我不想為別人努力什麼。

活著又有什麼意義,一點都沒有意義嘛,
我只要想到,我每天都在做無意義的事情,就覺得好嘔,
怎麼也都不是心甘情願的活著了,
還要被別人罵,被別人誇獎,
你是誰,憑什麼罵我,憑什麼誇我,
別妄想了,連蔥都不是了,你是苦瓜,我討厭苦瓜。

世界上有些人總會覺得自己很偉大,
你很偉大嗎,不過是老嫗一個,專制什麼,
我為什麼要尊敬你,為什麼我不能罵你,你卻能輕易的踐踏別人的自尊,
因為你活的比較長嗎,因為我還小嗎,你真的是太囂張了,
不要在輕易的說出「都是為了你們好」這種話,太虛偽了,
要就挑明自己只是個專制的大人,不要在說些冠冕堂皇的話,騙不了人的,
是不是為我們好,我們都看的出來,
規定這規定那的,為什麼我要聽你們的話,
你們能保證,聽你們的未來就會有幸福嗎,
不要在說七年生是草莓族,上樑不正下樑歪,有什麼資格!
歷史課,專制的國君,都不會有好下場,
你們這些大人,太沒有知識了,
老是叫我們背這個背那個的,你們有學以致用嗎,其實也把歷史當個屁吧!

為什麼小孩要接受大人的任性,不要說一切都是因為愛,
為什麼大人要接受小孩的任性,這個問題不關我的事,我沒生,也並不打算生。

我沒有在說教官哦,她那麼偉大,不是嗎。

*嘖!算了,反正世界快滅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