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巨塔。
Q: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多瑙河。
Q: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學姐班長。
Q: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早起。
Q: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死老鼠。
Q: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我未來的男朋友(老公)。
Q: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這是一種病態。
Q: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這就是青春啊!
Q: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背東西。
Q: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令人害羞的事情。
Q: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令我悲傷的事情啊!
Q: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可憐的有錢人。
Q: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我哥。
Q:說到『糖果』你會想到?
- 蛀牙。
Q:說到『天使』你會想到?
- 我,因為我是個天使(很可愛的那種)。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
- 很神聖的事情。
Q:說到『天才』你會想到?
- 我,因為我看過"我的天才夢",已經晉升為天才了。
Q:說到『賤的很棒』你會想到?
- 就很棒。
Q:說到『小夫妻』你會想到?
- 小幸福。
Q:說到『你的愛』你會想到?
- 哼,我不屑要。
Q:說到『網舞』你會想到?
- 這是什麼,可以吃嗎?
Q:說到『死亡』你會想到?
- 人生,最後的結局啊。
Q:說到『台客』你會想到?
- 台灣文化。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 惠如、王小渝。
2.跟他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 命運,讓我們同在一起。
3.認識多久了?
- 一年多。
4.見過面嗎?
- 請問,您這是廢話嗎?
5.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 我想認識未來的學妹。
6.請傳給5個人。
- 瑞莃、泉、秀伊、南學長、梅田


【顏色四問】

1.選一種顏色來比喻自己?
- 只要不是黃色都好。
2.用一種動物來比喻自己?
- 羊,因為我是個溫柔的人。
3.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自己?
- 只要是少女漫畫的女主角都可以。
4.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 金色、金色、金色、金色、金色(他們都是閃亮的一顆星啊!)

*我姐經過時,說:「怎麼又是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