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未來想從事什麼樣子的行業? 
ANS:全民超人。 

2.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NS:想當有錢人、聰明人。
 
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NS:帥哥多的地方,因為我想交男朋友(笑逃)。

4.你最想買什麼東西?
ANS:機車。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NS:想不開。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NS:大罵三字經。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NS:朋友。

8.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NS:買我想要的東西。
 
9.你想對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 
ANS:認識你們真好。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ANS:把大便變黃金。

11.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有什麼需要改善?
 ANS:普通,錢賺的很慢。

 12.你去牽車準備回家,發現車鎖不見,但是車還在,會有什麼反應? 
ANS:小偷人真好。

13.目前最想做的事?
 ANS:填志願。
 
14.今天天氣好嗎? 
ANS:太熱了。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NS:希望認識我的人,都喜歡我。

16.覺得點名你的人是怎樣的人? 
ANS:是一個適合去賣東西的人。

17.最討厭自己的哪個部位?
 ANS:牙齒,我想矯正啊(怒)。

18.如果能回到過去,你希望回到你人生的哪個階段?去改變哪ㄧ個決定? 
ANS:回到考專二那一天,把「變率遞減法」那一題改對。

19.最近讓自己最開心笑的事? 
ANS:買了新手機,終於不用天天充電了。

20.你今天微笑了嗎?
 ANS:我今天起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