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才開始沒多久,
我就強烈的感受到心虛的味道,
唉,有沒有一種藥,可以治治不認真的壞毛病。

其實心虛,所給的壓力也很大,
因為知道自己錯了,卻還是不想不讀書,
然後都會想想,自己是不是混的太過頭了,
當然,想想後的結果,還是沒有讀書,
誰來告訴我,怎樣才能有想認書的心呢?

最近大家都說上課變吵了,
這也是我心虛的其中一個原因,
因為我也是一直講話,真是對不起啊,
以後我沒有資格抱怨別人很吵了,
唉,下禮拜我會安靜上課的。


*我這輩子最大敗筆,大概就是懶惰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