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可以說是大豐收啊,
好多人都要送糖果,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害我收糖果收的超心虛的,
不是大家都說好什麼都不送的嗎?
謎之聲:誰跟你說好了啊。
不過真的很多耶,可以說是一大堆,
應該可以吃好幾天吧。

今天第一個送我糖果的人是佳穎,
呵,他送的第一份糖果也是先給我的吧,
那個時候還以為那會是唯一收到的聖誕節禮物說,
後來我就知道那只是個開頭而已,
接下來才是一發不可收拾,
來到學校後,大家開始瘋狂的發送糖果了,
收到的卡片當中最誠懇的就幃如和湘琴了,
因為他們都說我變的很有氣質,
呵,我就很大方的接受他們的讚美啦。
欣樺今天也有送我糖果,真是超意外的,
沒想到你會送我說,真是超害羞的,謝謝你啦。
秀卿有送我棉花糖,我馬上拆開來吃,
我覺得超好吃的,有幸福的感覺哦。
小謝和費費這次竟然有送我,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有驚訝到,呵,下次我如果記得的話,一定會補送你們的,
嗯,如果記得的話。
要去上文書課的時候,我學弟跑來送我一根棒棒糖,感謝你啦。

感謝每一個送我糖果和祝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