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起了大早,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生理比心理更快做了反應,才會那麼早起,
哈,早上來的時候,我是第一個人來的,
我那個時候還以為是先來的人躲起來,
我還在那邊看半天說,
後來孟潔來的時候,他就提議要躲起來,
結果好像沒騙到什麼人耶,呵。

孟潔今天還找我去國文老師拿東西,
沒想到是要為他們寫大卡片爭取時間,
還真的沒發現說,
呵,孟潔還真的是用心良苦啊,
真不愧是我女朋友,
謝謝你的用心囉,
不過中午的時候就有點明顯,
我那個時候還在想,
數學老師不是已經要請飲料了嗎,為什麼還要買啊?
結果也是為了寫卡片啊,哈,真是分秒必爭。

中午的時候,龍和東東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而且龍還送我了一塊,相當珍貴的芭樂,
哈,還蠻好吃的,有點像醃漬過的感覺啦,謝啦。

午休起來的時候,想說要喝口飲料,結果他竟然破了一個洞,
還好浟玉有即時告訴我,不然我大概整條褲子都是奶茶了,
那杯波奶有點浪費,就整杯丟掉了,
不過小江後來把他的那杯給我,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耶,雖然他是不敢喝才給我的,
還是有種把別人飲料喝掉的感覺。

上文書的時候,欣樺提到今天是我的大日子時,
佳穎還驚訝了一下說,他還以為欣樺是騙人的說,
呵,這麼重要的日子要一輩子記住哦。

上完文書課後,孟潔、秀卿和浟玉,
拿了張粉紅大卡片給我,
哈,你們還說那是我一直要猜的禮物,
有點驚訝到說,因為這跟你們之前給的提示一點都不相符,
後來聽你們說,其實先送卡片是想要我有失落的感覺,有心機到喔,
不過真的沒有失落的感覺啦,
因為啊,我知道不可能只有這樣而已啦,
不然就你們就不是你們啦,
可是你們送的這份驚喜,是我始料未及的,
還是第一次生日被砸派,真是有夠特別的啊,三八同學,
嗚,真感謝你idea啊,
不過雖然我是壽星,玩的最瘋的還是你們四個嘛,
哈,因為這種遊戲,不適合美少女玩咩。

來說一下今天收到了什麼好了,
一張大卡片、三張卡片、一瓶可樂、兩顆糖果、好幾句祝福的話、
一杯珍奶、一袋果凍(真不像男人送的禮物,有點娘的說)、
離子燙夾、草莓蛋糕一份(我懷疑有被偷吃哦)、
毛巾一條、還有滿臉刮鬍泡,今年的生日真是大豐收啊。
補:一塊乳牛包裝的餅乾

謝謝你們大家,我真的很感動啦,
雖然我的臉上看出來有感動的跡象,
不過其實我真的有被你們震撼(驚嚇)到哦,
真的謝謝你們啦(下次我一定會報仇的啦)。


*本日大遺憾:讓李小孟、家庭主婦和湘琴全身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