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好亂 半個夜晚
你不在身邊怎麼 晚安
天好藍 要和你一起看
啟風時由你來溫暖

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
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

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
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裡全都記載 好期待

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關懷
向陽光陪著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心事簡單 一句說完
要我們永遠不會 分開
有眼淚 也因為你燦爛
你微笑因為我盛開

要謝謝愛讓你 
在我身邊守護我的未來
有多少美麗奇跡
你手心裡全都記載 好期待

要謝謝愛讓我
學會寬容學會體諒關懷
向陽光陪著大海
是平靜還是澎湃 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