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開心。

有時候會對那些人緣好的人,存在著矛盾的感情,
因為他們真的很好,身上總是充滿著熱情,
看看別人,又看了一眼自己,我嘆氣。

好喜歡,好嫉妒。

我身上少了一種,能讓人喜歡上的魅力,
哭泣也沒有用,憤怒也沒有用,努力也沒有用,
就像是命中註定,沒有反抗的權力,
安安靜靜吧,我告訴自己。

沒有努力就會散了的感情,讓我好狼狽,
難過了,悄悄的假裝不在意,
習慣,不習慣,是如此的簡單,
但是好痛,又但是你們偏要我承受。

我們走上不一樣的路,連聲再見都沒有。


其實我並不難過,
只是恨痛了所有的人,都把我的自尊往地上踩。


*我討厭的人很多,因為喜歡我的人很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