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不知道,原來自己是個大路痴,
明明就很近的很,我卻走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

好不容易有人幫我按鈴下車,
有看到成功補習班,但是我要去的是另外一棟,
結果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就打給孟潔,
嗯,雖然經過她詳細的解說,不過我依然不知道在哪裡啊!
後來又到處亂走,最後我連之前看到的成功補習班,都不記得在哪個方位了,
還看到不相干的育達補習班,害我傻眼了,
附近有間85度C,又在那裡打給孟潔,
嗯,我聽從她的建議去問路人甲,
終於我問了一間賣包子的老闆娘,
我這才走回之前看到的成功補習班(泣),
還在那裡看商一乙的學弟們,不過我沒打招呼就是了,
然後又在打給孟潔,問她另一棟在哪裡,我才找到地方。

到了補習班後,我也不想聽英文了,
想說填完報名表就要走人了,他們還給了我兩塊披薩,
我一直說不用說,不過他們還是給我了,唉唷,我是真的不想吃咩。

搭上回家的一號公車,竟然遇到以前的國小同學,
真是太神奇了,我當時還瞪大眼睛呢,哈,
後來我們就在聊天,其實聊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有想吐的感覺了,
不過我還是忍、忍、忍,終於她下車了,
我也在她的前一站下了車,因為我已經快吐了,快從肚子滿出來了,
下車後,我還走到比較沒有店家的地方,大吐特吐,
嗯,剛剛吃的美味披薩幾乎都被我吐光了吧,噁。

*靠,怎麼沒人跟我說,我是個大路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