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離考試的日子已經倒數不到150天了,
我還沒緊張,還不緊張。

這次的模擬考,還是沒有自己理想中的好,
虧我還跟媽媽約定說,
如果考了600分的話要實現我一個願望,
還好我的願望還沒想好,不然就更失落了。

星期五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太在意成績了,
考好或不好,心裡早就明白了,
就算運氣好猜到的分數,終究也不會是你的分數,
有點討厭自己,總是想和別人比較成績,
別人贏我,那又怎樣呢?
別人輸我,又能代表什麼?
受不了,這個不努力,卻又不想輸給別人的自己,
靠,快點改掉這個壞習慣啦。

人生,還有很多挫折要我去面對。

上次在學校偷偷的哭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只是寫下短短幾句話而已,
也許是太清楚了,
因為自己,所失去的東西太多了。

I am a good girl.
Many people lik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