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天終於考完模擬考了,雖然考的不理想,
不過段考名次還是給我很大安慰,
好開心,這是我人生中拿到最高的名次,
原來我的人生還是有不斷的在進步(笑)。

雖然我很不乖的在玩線上遊戲,不過我還是堅持要玩到膩才肯停手,
心中如果有牽掛,也沒辦法把書讀好,
那不如就開心的去玩好了,嗯,我就是我的人生態度,
希望完美可以快點玩膩,一直玩下我也是會很心虛。

今天回家的時候,馬上打電話跟媽媽炫耀,
果然要有致命性的名次,我媽媽才會脫口說出「好厲害」,
後來又有點尷尬的跟那不熟的老爸炫耀,
結果我爸很可愛的說,要買杯飲料獎勵我,
最後我上即時通跟姊姊炫耀,
那個時候他不在線上,不過我還是硬要用離線留言,
嗯,這就是我回家後迅速做完的事情。


*我是個愛炫耀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