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說這次段考比較早考,
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時間好漫長,
等待考試來臨的前幾週,太痛苦,太煎熬了,
等了好久才考試,等了好久才考完試,
做不快樂的事情時,時間總是特別漫長。

這學期的壓力好像變大了,
也許是那幾個親愛的朋友太認真了,害我也緊張了起來,
說真的,壓力這種東西一點也不適合我,
就算壓力變得好大好大,也不會真的拚命去做,
雖然腦中總會想,自己該認真了,
但終究只是想想而已,沒有實際的行動是不會有結果的,
不過有些人,沒有實際的行動,還是可以考的很好,
沒有辦法,就算知道不管結果如何,都該為自己負責,
卻還是會一直去怪罪別人,為什麼沒有付出努力,還能有糖吃,
別人成功是別人的事,自己失敗了就該為自己負責,
這樣的道理,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悟透吧!

這已經不是有沒有吃到糖的問題了,
問題是就算我吃到糖,別人也吃到糖,我還是不甘心,
因為我的努力跟別人的努力不一樣,卻得到了同等獎項,
而現在我連糖都沒吃到,不甘心的心情,脹滿了我的心,
對不起,是我的眼睛太大了,太小心眼了,
等哪天,我有錢去整型,一定記得把眼睛弄小一點。

常常覺得不甘心,常常覺得不公平,
難怪,我也常常生氣。

*我知道,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沒資格去責怪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