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說,想要人緣好,就是要真心的為別人好,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懂不懂什麼叫真心,
我不是單純的杜靜芳,所以不懂什麼叫真心付出。

做每一件事情,總是想了好多個彎,
刻意繞了那麼多的路,結果有沒有比較好,這連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怎麼努力,到了最後,不管是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還是現在的高中同學,
也會變成以後路上遇見了,會因為害怕尷尬而刻意迴避,
我常常在想,到底是我做人太失敗,還是剛好我遇到的都是不能長久的友情,
其實那些彎不是心機,我只是希望每個朋友都能長久。

好希望,我是個不需要用搞笑就能留住朋友的人,
世界好不公平,有的人不管換了多少環境,也不怕交不到朋友,
是他們太好,還是我不夠好,抑或者兩者都是給我的答案呢?

對不起,是我不夠好,留不住該留的人。


*臭氧層的洞快點擴大,我希望不公平隨著毀滅也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