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一下,我想要什麼好了。

我想要有能完成每一件事毅力,
我想要有不會突出來的肚子,
我想要成為大家都喜歡的對象,我會很開心,
我想要有一顆不自私的心,老是只對自己好,
我想要能常常為他人著想,不要只想到自己,
我想要能考期末總成績前三名,這樣學費就能免費,
我想要皮膚白一點,
我想要成為能讓人依靠的對象,
我想要有和偶像劇裡面一樣的愛情故事,
我想要我在乎的人,也在乎我,
我想要沒有暴牙,
我想要有一台自己的電腦,
我想要能和朋友永遠開心的在一起,
我想要永遠能沒有盡頭,
我想要能有很多錢,買我想要的東西,
我想要學會游泳,
我想要有運動細胞,然後參加班上的比賽,
我想要就算得不到,也能祝福別人的心,
我想要不會計較的心,
我想要用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我想要每天晚上都能睡得安穩,
我想要我可以上課認真,
我想要我家有裝第四台,
我想要看很多好看的韓劇和日劇,
我想要可以變成美女,
我想要我英文變得很好。

*想要的,通常都是最難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