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突然起以前。

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的我,太傻也太自私,
總是任性的要別人對我好,
所以就發生了一連串,讓人混亂的事情,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那時的混亂,也已經遺忘,
當時說過什麼傷人的話,為了什麼難過掉眼淚,
在乎什麼,堅持什麼,自私什麼,
都因為遺忘,也開始不重要了,不是嗎。

其實我只是害怕寂寞,才緊緊抓住你不放,
那個時候,我的身邊有很多人,卻沒有一個讓我有歸屬感的人,
總覺得大家都不需要我,每每裝瘋賣傻後,都讓我空虛,
我沒有辦法適應大團體,我說過的,我不是飛利普,不夠特別,就會被遺忘,
那個時候我就是抱著這樣心情,和大家走在一起的,
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我有多怕就一個人坐在一旁,假裝忙碌的難過,
所以原諒我當時的無理取鬧,好嗎?

*太傻,也太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