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不要補習,到了現在還是沒有決定,
補了,或不補了,結果會是怎麼,誰也不知道,
註定的,人生中的二選一,只能看到一種結果,
所以永遠也不會知道,自己做的選擇,是否正確。

就是因為沒有十足的把握,才沒有辦法做出決定,
畢竟並只不是浪費個幾百塊,而是幾萬塊,
雖然我常常說自己很厲害,
但這一次,我很難就這樣相信自己,
也許該說我心裡已經認定了,我沒辦法堅持到最後吧。

如果補了,沒考到國立科大,我會不甘心,
如果沒補,沒考到國立科大,我會後悔沒有補習,
唉,我真的不知道,哪一個選擇比較好。


*杜雅菁,我到底要不要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