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在看重撥很多次的棋靈王,
雖然是重撥的,我還是每次都會在看一遍,
哈,都怪它太好看了,讓我一看再看,真是熱血沸騰啊!


「越智,我承認你很厲害,不過我從來都不認為自己的棋藝不如你。」

伊角在和越智下棋時,在心裡面自己在那邊自言自語的話,
講的真的很好,很有道理,人就是要這麼有自信。

國中的時候,就算在班上排名三十幾名,
我也從來不認為自己比不上那些名列前矛的人,
現在,在南商也是,就算十三名到第一名的差距有一大段,
我也不認為自己有比他們笨,
哈,這就是我每次都說會考第一名的原因,
不過每次都沒考到,因為太不認真了。

*在還沒失敗之前,我會當作是已經大獲全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