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寂寞和不寂寞的差別,
因為寂寞總是悄悄的進駐在我的心中,久久不去,
但是我知道寂寞和很寂寞之間的差別,
我知道,寂寞很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和兩個人的寂寞不同,
兩個人的寂寞和九個人的寂寞也不同,
不同的寂寞,還是寂寞。

一個人的寂寞,
沒有失望,也沒有期待,
沒有陪伴,也沒有冷落,
只有散落一地的孤獨,
那樣的寂寞,叫做「孤獨的寂寞」。

兩個人的寂寞,
你只要稍稍的遠去,
我便會歇斯底里的尖叫,
因為害怕失去,害怕對方的遠去,
我希望,你只有我,
那樣的寂寞,叫做「佔有的寂寞」。

九個人的寂寞,
永遠的不公平,永遠的弱勢,
永遠的忽視,永遠的落寞,
我不是飛利浦,但你們是,
我只是一隻小小的,小小的手電筒,
那樣的寂寞,叫做「永遠的寂寞」。

而寂寞之中,還有一種特例,兩顆寂寞的心。

兩顆寂寞的心,
因為彼此都傷透了心,
所以互相陪伴,互相傾訴,
只是我們都沒有發現,
兩份寂寞,還是無止境的寂寞,
而那樣的寂寞,叫做「陪伴的寂寞」。

寂寞,真的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