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
我竟然放了一個屁,
嗚~我的一世英明全都毀在那個屁手上,
唉~不過正所謂吐故納新,
又響屁不臭,臭屁不響,
所以那...大概沒什麼丟臉的吧!
而且如果是"臭屁"的話,
會讓大家聞到臭味,
反觀我的"響屁",
不但不臭還十分帶有"笑"果,
所有人都笑翻了,連我也是,
所以說囉,
我的"響屁"其實也沒那麼丟臉嘛,
對吧,對吧,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我不放響屁,誰放響屁,
善災,善災。
---------------------------------
以上乃是我對"響屁"的辯解(泣),
唉~雖然他們笑的很用力,
不過善良的我可以原諒他們啦!
因為連我自己都笑翻了,
這真是我16年來最丟臉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