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又睡過頭了,
害我用跑的去搭車,而且超難跑的,
因為拿書包和手提袋都會卡到腳,
還好最後,還是安全上壘,搭上了第一班車。

早上的時候,有跑去看學弟妹,
要問他們要迎新時喝什麼,
學弟很客氣地跟我說,紅茶就好了,
不過後來聽別的學妹說,他想喝多多綠,
所以改請多多綠,本來還在歡呼說。

To 學弟,不用跟我客氣啦,我又不像某號學姐,
所以下次如果要請你喝飲料的話,
就直接說你要喝什麼就好了。

體育課的時候,要測肢體前彎和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跳了老半天,最高紀錄卻是140,
仰天長嘆啊,嗯,這是遺傳。

放學後,有跑去打籃球,
然而,我突然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我籃球打的那麼糟啊,
規則什麼都不懂,
嗯,這是遺傳。

今天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