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練習的時候,有點小遲到,
哈,不小心睡過頭了嘛,
不過,還是有人比我還晚到,
你們應該知道是誰吧,哈。
練個三、四趟就解散了,
然後,就和浟玉、孟涵、妮妮、達達一起去做河童裝,
不過也只做一下下而已啦,星期一才要組裝,
之後,就跑去看渝雅他們,有沒有偷偷跑去打球,
結果他們很乖的在做河童,
是我錯怪他們了,不過誰叫他們有前科嘛,
之後就跟浟玉一起去校門口等家人來載,
呿,他笑我的安全帽,因為是綠色的。

我姐姐就載我去買鞋子了,
找了好久,都沒有特別喜歡的,
因為都長的差不多,
而且我姐之前跟我說,
那些店員都會一直看客人的鞋子,
所以我就特別注意店員的眼光在瞄哪,
結果真的一直在看的鞋子,
厚,人家的鞋子很久沒洗了耶,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之後終於在中正路買到一雙鞋子了,
不過長的很普通,不用太期待,
這次,我一定要穿很久,
不要在那麼快就穿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